文龍是我CFA L1FRM的學生,他目前任職於金融界。值得一提的是,文龍的「屢敗屢戰」、「越挫越勇」、「永不放棄」的決心,讓我動容。前年他通過CFA L1,去年通過FRM Full Exam,今年(2010)六月應戰CFA L2,在此預祝他高標過關

以下是文龍的Pass FRM Full Exam 經驗分享:

 

「這次能通過FRM考試,非常感謝李宜豐老師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,因著他的熱心,才讓我在已放棄的情形下重拾書本,我知道不論碰到任何的問題,他都很重視並為我們解答,總盡心盡力教學和激勵大家,他是我們的靠山。

我很願意向老師的學生們,分享考試經驗,這段時間總想分享出一些不一樣的,給有志於FRMCFA考試的人,但發現走過的路程,終究是老生常談…

對於有心要挑戰國際證照的人,關鍵還是在態度和習慣,先要有讀書的習慣和對證照的正確認識,因這是我能走完考試的條件之一,若沒有讀書的習慣,就不會持續去做,三天打漁兩天曬網,浪費時間。

有人以為只要跟對補習老師,就可以得到武功秘笈輕鬆過關,No !!

很多人都想拿到這張證照,為自己加值,但試問願意犧牲多少時間用功?

很多人在考試成績放榜後想放棄,但試問自己是讀不來還是讀不夠多?

有些人想找捷徑快速考取證照,但試問能否腳踏實地把考試內容吸收?

我是考第二次才通過了FRM考試,我有做了以下的事:

只把握現在能掌握的,不去想我無法控制的(那知考試那天會不會拉肚子)。

在讀書的時候,從不想我會不會在今年考過(雖然會希望過,但只想如何能唸得完)。

當決定好讀書計畫,只看這一週我要怎麼過,今天該讀到那裡(下週下個月有其他的要唸)。

不論讀書本內容還是習題,都記錄時間(才知道有空檔時該唸幾頁,得完成幾題測驗)。

如果我不能避免它,就學習接受它喜歡它(如鼓勵自己今天又多學會一點合格FRM須知的常識)。

自主學習,多做題目,與人分享心得(在讀書會中表達想法並確認觀念)。

能學習成為FRMCFA所須具備的知識,你的用心投入一定很值得,李老師這邊有很豐富的教學資源和一群熱心的FRMCFA學生助教,就等著大家來分享學習,快樂成長,祝大家有夢相隨,考試順利。

 目前正在台北努力CFA Level2的 文龍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宜豐 的頭像
    李宜豐

    李宜豐

    李宜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