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育是我受邀長庚大學管理學院吳壽山院長邀請,擔任企研所財管組「資產證券化」課程的學生。他的CFA Level I成績讓我驚豔!

以下是偉育在接到成績後給我的一封信

Dear teacher Lee,

我是長庚企研所財管組碩二的學生,之前在上吳院長的風險管理時,曾經聽過老師的幾堂課。

而在本次CFA level 1考前一個禮拜時,我曾經利用老師課前時間,問了一堆問題,不知老師是否記得呢?

如今 CFA 放榜了,我每科都拿到頂標,只有另類投資拿到均標,或許若我修了老師的不動產證券化課程,我就可以拿到10A的成績了吧!!

在此非常謝謝老師考前給我的信心打氣,以及告訴我各種考試該注意的事項,謝謝您!

Best regards,

洪偉育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宜豐 的頭像
    李宜豐

    李宜豐

    李宜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